Twilight Rush

给岁月以文明,而不是给文明以岁月。

给自己披层皮

大家好,这里是TR.

换头像换名字好勤一女的。

lol老玩家,喜欢英雄联盟宇宙,爱每一个英雄的背景故事。

英雄联盟同人磕很多,入坑必产粮,所以产出不止有一个圈子。


关于丞和昕我基本只磕丞昕,洁癖严重。

尤其雷kx,xx。

脾气不好,有人冒犯我就开喷,慎关注。


以下关于真人cp的想法:

(仅代表我的想法,你可以不同意但请不要来抬杠,有别的想法建议自己写在自己置顶里。)

我反感把非糖点的地方拿出来硬磕,反感cp占有欲,也反感当表现出来的人设和想象有出入时为谁找补。

磕cp并不是非得是爱情不可,不要把“是真的”当成执念,因为他们是自由的,情谊走向不可控。

我写的东西仅限于我心中的他们,我的美好愿望,我一直坚持我的cp可以异地异国可以没有交集可以不在一起可以各自官宣,但我爱的他们一定要有光明的未来。

评论(4)

热度(22)